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开展在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2-06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2/202002021607424059.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李谌涵)2月1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来到该校留学生公寓,检查防控工作,看望在校留学生。

李钢认真了解留学生公寓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留学生健康安全稳定。他希望留学生们不要恐慌,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外出、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配合学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留学生们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该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