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为教职员工送上“暖心菜篮子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1-31      字号:【    

红网:https://tg.yzrednet.cn/show-48-52960-1.html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张云芳) “不用去菜市场就能买到菜,学校的服务真暖心!”1月28日,湖南科技学院便民服务中心,在校过春节的教职员工们纷纷为该校的“暖心菜篮子”点赞。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大年初一),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动联合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为在校教职员工提供便民采购物资服务。

经过数日的筹建,“菜鲜递”微信平台正式推出,教职员工可以足不出户,线上买菜,当日10时至22时前下单,次日08:30可至校内便民服务中心(荷园食堂正后方)领取采购的商品,有特殊情况者还可送货上门,同时,整个运货、交货过程都采取了消毒和隔离措施,有效杜绝病毒传播扩散。

该校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第一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处置工作,紧急召开了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了学校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一步明确了疫情信息报送及处置流程,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

此外,该校还发放了《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致全校师生的倡议信》进行防护知识普及、生活提示,多措并举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