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永州:物资供应相对充裕 本土企业提供生鲜配送上门服务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1-31      字号:【    

红网: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30/6662480.html

红网时刻永州1月30日讯(记者 周纯)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永州市各大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被迫暂停营业,这给老百姓的生鲜、果蔬等食材购买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义务和担当,奋战在疫情第一线。

为积极响应永州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的统筹安排,解决老百姓食材购买难题,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立即行动,启动了应急预案,自1月28日起,组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紧急从各个渠道调运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为城区老百姓提供生鲜配送上门服务,于1月29日清晨为湖南科技学院教师职工统一配送了生鲜食材,此举获得了学校教师职工一致好评和院校领导的高度赞扬。

       作为永州本土的生鲜配送龙头企业,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让食材更安全,让农民更富裕”的理念,公司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指示,从根本上保证食材的安全卫生,保障生鲜食材供应,平抑市场价格,杜绝哄抬市价,严格实施生鲜产品的防疫措施,从生鲜产品的采购,分拣、包装、出库、配送等每个环节,做到全程都消毒检测,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塑胶手套,配送车辆、周转筐等都消毒等防疫措施,让老百姓们吃上安全放心的生鲜食材。

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革平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逐步打通了城乡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在采购、检测、配送生鲜农产品等环节上都有专业人员检测和监督,同时开通了网络下单平台,在配送生鲜农产品的过程中进行一对一无接触配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义务和担当,与老百姓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永州市商务局表示,从目前物资储备情况看,永州市生活必需品物资供应相对充裕,基本能满足现阶段市民生活的需要,市场价格总体平稳。下阶段,永州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市场监测,积极组织商品货源,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物资供应规范有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