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1-28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1/202001281410574222.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1月27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召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二次工作会议。

该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谷利民通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该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处、团委等分别就防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计划进行了汇报。

目前,该校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该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通过严格进校管理、做好重点物资保障、做好公共区域防疫工作、加强师生员工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举措,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

李钢传达了党委书记曾宝成关于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李钢充分肯定了防控前期各项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抓,要注意工作的全面统筹,进一步加强人员、地点、时间、防控方式方法的全面统筹。他就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完善防控工作机制;二是严防死守,阻断输入渠道;三是群防群控,做好假期和开学工作预案;四是全面覆盖,普及健康知识;五是统筹资源,做好隔离区及医治准备工作;六是公开透明,强化宣传引导;七是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唐艳明强调,全校上下务必按照一级响应要求,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压实责任,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完善工作方案;二是进一步加强防控举措,一丝不苟严阵以待;三是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