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作者: 摄影:

2020-01-28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1/202001271534052539.html?from=timeline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涛 熊玲芝 )1月26日晚9:30,湖南科技学院校长李钢来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钢首先来到该校东门,与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进出人员询问、进出车辆管控、体温测试仪配备、口罩等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感谢他们毫不动摇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李钢还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做好防寒防冻和自我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李钢强调,要坚决打好这场大仗、硬仗、持久仗,全力以赴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

李钢还来到了该校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并嘱咐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在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提升医疗水平,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