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科学防控,科院在行动】李钢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图)

作者: 摄影:

2020-01-27      字号:【    

 

538A7489

 

538A7463

 

538A7506

 

本网讯 1月26日(大年初二)晚9:30,校长李钢来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李钢首先来到学校东门,与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进出人员询问、进出车辆管控、体温测试仪配备、口罩等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应对疫情毫不动摇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李钢还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做好防寒防冻和自我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李钢强调,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持久仗,全力以赴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

李钢还来到了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并嘱咐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提升疫情处置和医疗水平,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