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摄影:

2020-01-26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8158.html

红网时刻永州1月24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1月23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召集该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紧急通知,通报了最新疫情情况,并就该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该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立即启动了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该校呼吁全体师生员工要通过官方途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做好药防、技防,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