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0-01-01      字号:【    

DSC_6261

本网讯  12月3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科技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保卫处(综治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信息化办、学报编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唐艳明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民族宗教工作纪录短片。

学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李钢对研讨发言总结时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关注重点人群,关注重要场所,把握重要时段,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规章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曾宝成介绍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舆论引导,聚焦重大主题做好正面宣传。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和形势研判会研究分析意识形态工作,健全信息收集上报及分析研判等民族宗教工作制度、网络舆情应对和问责追究机制。要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主动上肩、及时研究、靠前落实,确保学校民族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