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举办奥地利钢琴家帕特里克·雷西纳钢琴音乐会及大师课(图)

作者: 李欣雨 摄影:

2019-12-25      字号:【    

本网讯12月21至22日,帕特里克·雷西纳钢琴独奏音乐会及大师班讲座分别音乐与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该院音乐学专业全体师生观看了钢琴音乐会及部分钢琴专业学生参加了大师班的学习。 

_MG_0251 

帕特里克·雷西纳(Patrick Lechner)奥地利钢琴家、美国辛辛那音乐学院博士、欧洲钢琴教师协会中方主席(EPTA—China)、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高端外国专家。帕特里克·雷西纳钢琴独奏音乐会于21日晚上举行。音乐会上帕特里克·雷西纳共弹奏五首音乐作品,分别是罗伯特·舒曼钢琴组曲《科莱斯勒丽安娜》Op.16、弗里德里克·肖邦《f小调第四叙事曲》Op.52、查尔斯·沃伦汀·阿尔坎《伊索的晚宴》Op.39 No.12、帕特·梅赛尼《回归之梦》、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 《彼得鲁什卡》选段《忏悔节集市》。帕特里克·雷西纳精湛的演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1222大师课

22日上午,帕特里克·雷西纳大师班钢琴课在该院小演播厅举行。帕特里克·雷西纳从钢琴的触键、指法、音乐情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并对5名钢琴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以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既能在美妙音乐声中不断学习,同时还能得到大师的亲自指导。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