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第三届木结构大赛圆满结束(图)

作者: 李国威 王晶晶 摄影: 甘浩科

2019-12-25      字号:【    

本网讯 由城乡建设与古建筑保护协会举办的湖南科技学院第三届木结构大赛于12月23日圆满结束。

9X%ALU%Q(XF``]I3UFKGWWX

此次比赛共15个小组参赛,共收录15件作品。李鑫小组的《巴黎圣母院》做工精巧,独具匠心,在建筑原有的基础上发挥了他自己独特的理解,最大程度的将巴黎圣母院的特色展现出来。胡小俐小组的《云深不知处》用温馨的小家模式配上昏黄的灯光,让人情不自禁就融入到这座小院之中,正如它的名字,有一股隐世淡泊的情怀。陈子龙小组的《心亭鹊桥》将古代中国人在桥梁设计方面的智慧结晶吸纳融合,展现了古代工匠的智慧。经过评委组评审,李鑫小组创作的《巴黎圣母院》荣获一等奖。

_J%BL0X([2Q`)2[N22E%ZTT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3个月,同学们通过参与设计、制作木结构,了解有关古建筑的背景、文化历史以及结构方面的知识,充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空间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