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电信学院:省物联网学会第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举行(图)

作者: 颜叶娟 文昕 摄影:

2019-12-23      字号:【    

DSC_5565

本网讯 12月20日,湖南省物联网学会第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常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学会理事长施荣华全体以及常务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李常健在会上致辞,他介绍学校概况和在物联网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优化办学模式,围绕“一带一路”“智慧永州”“大数据+”“互联网+”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大力发展新工科,系统性开展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曾力勤充分肯定了省物联网学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物联网教育和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学会结合《“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在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2.0试点省”建设中,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产生头雁效应,推进我省物联网教育和科研事业继续向前发展。

理事长施荣华表示,打造学术交流平台、竞赛平台和科研平台是学会的重点发展方向,学会将根据产业的需求,进行人才培养;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做到做事有章程,依规依程序办事。

会议对学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补选了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的重要论述,对华为基金项目和新华三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题和总结。湖南大学蔡立军教授、千峰科技总监赵秀涛、新华三基金重点项目获得者中南大学胡超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邝祝芳分别分享了自己研究的成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