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青年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创造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图)

作者: 摄影:

2019-12-16      字号:【    

本网讯  12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创造学会主办、陕西省创造学会承办的中国创造学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西安思源学院召开。我校青年教师覃佐东、汪美凤应邀参会。

化生 

年会举办了“创造创新与未来发展”主论坛和“创新教育”“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分论坛。在主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理论前沿和教育实践探索,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最新成果,创造创新与未来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覃佐东在技术创新分论坛介绍了学校生物化工团队的研究项目“生物质资源高效炼制技术及其纤维制品的绿色生物制造”,受到与会专家好评。

大会组委会对论坛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生物化工团队完成的项目成果《地方本科院校生化工程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与论文成果《厚朴渣纤维储物桶的生物制造》荣获三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