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环校跑迎新年(图)

作者: 刘冰鑫 吴贵佳 摄影: 宣传部

2019-12-16      字号:【    

环校跑

本网讯 12月15日,学校500余名师生齐聚文化广场,以环校跑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副校长吴小林宣布“奔向二〇二〇”迎新年环校跑活动开始,并与师生一同环跑全程。

本次环校跑起点设在田径场,终点设在文化广场,全程共设8个打卡区,凡跑完全程并完成8处打卡的师生,即可获得一份纪念证书、一张定制版明信片和纪念小礼品。

在环校跑的过程中,参跑选手们精神饱满,一路上你追我赶 , 奋勇争先,志愿者为大家加油鼓劲,展现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跑完全程,参赛选手纷纷在纪念墙上留言、拍照,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经过裁判组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磊,理学院教师王练,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师傅翠辉分别获得教师组前三名;体育学院学生刘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熊江玲,理学院学生梁佳强分别获得学生女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学生刘宝虎,体育学院学生谢至鸿,体育学院学生郭圣飞分别获得学生男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901班蒯思君跑完全程后说:“以环校跑迎接新年的形式让我动力十足,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微笑和加油,在2020年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跑出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奔向2020”新年环校跑活动由校团委、保卫处主办,校学生会、乐跑协会承办。活动旨在顺应新时代全民健身要求,激发师生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