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举行2019学生寝室文化艺术颁奖晚会(图)

作者: 摄影:

2019-12-15      字号:【    

12月11日晚,学校2019年寝室文化艺术节之“室间美好,与你相扣”颁奖晚会在举行音乐厅。

晚会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充满了寝室元素,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融洽关系和良好精神风貌。

IMG_0836_副本

晚会对寝室美化大赛获奖寝室进行了表彰。为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11月初,学校举行了“情满一室”美化寝室大赛各寝室积极参与,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对寝室进行装扮,尽情展现自我时尚风采和个性特点参评的寝室设计风格迥异,或雅致温馨,或炫目动漫,或简约整洁,让人耳目一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荷四616、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桃五B114荣获一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