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校园】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2-11      字号:【    

DSC_60805444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党委书记曾宝成主持报告会,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和6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中,严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对永州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如何结合高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严华指出,高校是传播、实践、推进党的创新理论的前沿阵地,湖南科技学院作为永州唯一一所本科院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当好党的理论政策的“传播者”。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培养优秀人才的“孵化器”。要大力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当好高校治理现代化的“模范生”。要在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当好服务地方发展的“智囊团”。同时,严华寄语广大学生,要坚定制度自信,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不断修德立身,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精彩华章,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曾宝成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对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显著优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在前段学习贯彻的基础上,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全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曾宝成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宣传教育,制定宣传教育的具体方案、拿出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宣传教育工作;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明确推进学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方法路径和主要举措,深化教育体制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依照章程建章立制,加快学校教育现代化程度,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要狠抓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再建新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