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斩获2金5银5铜(图)

作者: 团委 摄影: 团委

2019-12-11      字号:【    

QQ图片20191212165336


本网讯  日前,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在长沙圆满落幕。

自该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共选送绘画、摄影、书法、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8个类别共计45件作品参赛,并斩获佳绩。其中,荣获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5项,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引导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全省青年展现艺术才华搭建平台。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20多万青年积极响应,经各分赛区选拔推优,共有767份作品、952个节目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


附:《湖南省第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我师生校获奖名单


66666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