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1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图)

作者: 袁嘉 李逸 肖卉莹 摄影: 宣传部

2019-12-06      字号:【    

DSC_5702

本网讯  12月5日,学校在文化广场举办“1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党委书记曾宝成,副校长吴小林,学工部、团委及各教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拨开心灵迷雾,绽放青春光彩”,内容包括心理知识展示、心理活动体验、心理队伍成长三个类别的17个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与。在校学生会负责的“青听”活动区域,同学们正在通过话题交流、情感分享和讨论互动等形式,倾听心声,消除交流屏障;在理学院开展的“时光慢快递”活动区域,一封封交流信件连接现在与未来,展开跨越时空的对话;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美微笑”活动,让大家露出一抹微笑绽放青春风采,驱散所有烦恼;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听歌猜名”活动,一首曲子聆听心灵的声音,感受音符的跳动;传媒学院“答题圈圈乐”活动,通过套圈的娱乐方式给出心中愿望的答案,给予参与者心灵的启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声称赞。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工部、团委主办,旨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塑造自信、阳光、向上的心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