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宣传部:开展防艾宣传 创健康无艾校园 (图)

作者: 雷娟 摄影:

2019-12-05      字号:【    

本网讯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9日至12月1日,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宣传部、学工部共同举办了防艾系列宣传活动。

D3BA5AF10C5DA952429F35538BAB93B1 

11月29日下午,校医院邀请零陵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专家于晓英来校开展防艾专题讲座,500余师生参加。于晓英详细向大家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目前艾滋病的流行趋势、传播途径、病因、临床表现及防治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哪些行为属艾滋病高危行为,出现高危行为后寻求帮助的途径及方法。并讲解了如何关爱和支持受艾滋病影响的朋友和家庭,减少因无知造成的恐惧和歧视。

校医院

今年的防艾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校园)我行动”。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宣传部通过播放防艾知识宣传短片艾、宣传展板、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进行宣传;校医院的医务人员们对前来就诊的患者也进行了防艾宣教。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