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湖南科技学院获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2-02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11/30/6269287.html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志豪 蒋磊)11月28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春志愿行·湘聚Y-30”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在永州市落下帷幕。湖南科技学院廖宁杰老师指导的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湘南瑶族歌舞传承和保护志愿服务》荣获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旨在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湖南省青少年发展规划(2016-2020)》,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社会组织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热潮。本次比赛设有市州选拔、网络评审、路演答辩等环节,共有1178个项目进行申报,湖南科技学院共选送4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项目进入决赛并夺得银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