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开展戏曲学术交流 推进戏曲进校园(图)

作者: 李欣雨 摄影:

2019-11-30      字号:【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荟英楼举行戏曲进高校学术交流活动。祁阳祁剧团团长郑安顺,该院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参加活动。

IMG_8925 

郑安顺对祁剧现存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有效经验、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分享交流。祁剧团导演朱纹正对祁剧未来的发展提出看法,并就持续推进戏曲进校园提出了有益建议。

邹林波表示祁剧作为湖南传统戏曲中的主要剧种,戏曲进校园是弘扬祁剧传统文化的有效载体,与高校师生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相符合。此次经验交流会,大家讲实话、出实招、谋实事、求实效,,积极为戏曲进校园建言献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戏曲进校园”工程落实好,逐步实现戏曲进校园常态化、机制化、普及化。

会后,音舞学院学生还与祁剧团演员进行了实践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