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图)

作者: 刘冰鑫 卓易 摄影: 刘思彦

2019-11-30      字号:【    

本网讯 11月29日早上,我校举行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典礼。永州市房产局副局长龙国庆、德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延超,湖南精算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晏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涛以及党政办、招投标中心、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65205

典礼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廖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学校近年来始终着力于改善民生,关心师生福祉,今天开工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校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件大事,承载着全体教职工的美好愿望。

张延超代表承建方德成建设集团郑重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施工规范和标准,精心制定施工计划,做到科学管理、精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

晏罡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态度开展工作,同参建各方一起按照要求将工程优质、高效地建设好。

李钢在发言中表示,棚户区改造是学校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承建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重视安全生产,坚持质量和进度并举,推动项目完工。希望监理公司、质量监督管理部门,我校基建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该项目建设成为质量过硬的精品项目,向学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DSC_4617_副本

随后,曾宝成宣布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现场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本次棚户区改造项目采取异地实物安置,拟在学校东南面、G207国道北侧规划建设教职工住房安置区,总用地面积39803.78平方米,新建4栋14—15层的住宅楼,总投资额约为9469.6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教职工居住环境,提升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竞争力,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