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二期博雅悦读汇活动(图)

作者: 沈叶恒 摄影:

2019-11-30      字号:【    

本网讯 11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创客工厂举办第二期博雅悦读汇。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为大家分享了朱自清的散文《绿》。

QQ图片20191130115044 

主持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作者朱自清以及文章的写作背景。在“朗读所爱,静心倾听”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地朗读了自己喜欢的段落并分享了自己在阅读过程中的所感所想。欧华恩在倾听了同学们的朗读和感悟后说:“朗读是我们需要坚持的好习惯,同时也要学会在朗读时融入感情,朗读是为了更好的品读文章。”欧华恩为大家朗读了该文章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其中的好句好段。分析了文章的写作手法,表达的情感,以及他对于这篇文章的理解。

据悉,“博雅悦读汇”是外国语学院全新打造的品牌活动,每周定期在创客工厂举办。分享嘉宾为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籍和阅读感受。活动以“博览群书,阅无止境”为主题,由阅读、到悦读、到分享这一目标不断迈进,让同学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