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党校:唐艳明给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授课(图)

作者: 林涛 摄影:

2019-11-29      字号:【    

DSC_4965

本网讯 11月28日晚,学校举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校各直属党组织的245名师生预备党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讲授第一课。

唐艳明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坚持民主集中制”为主题,从如何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民主集中制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有效组织载体、正确理解民主集中制基本功能和基本内涵、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原则和基本要求、如何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

唐艳明表示,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要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掌握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觉性;加强制度建设,增强规范性;明确职责分工,增强责任性;完善决策机制,增强科学性;加强个人修养,增强自律性。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八天,采取主题讲座、体验式教学、研讨式教学、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