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图)

作者: 杨敏 唐波 摄影:

2019-11-29      字号:【    

DSC_4579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7人,实到136人,因事因病请假31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上,唐艳明做了关于增补李钢、唐卫华为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的说明。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正式会上,副校长程智开对《湖南科技学院棚改房购置办法》部分条款的修改进行了说明。副校长吴小林对《湖南科技学院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办法(修订)》和《湖南科技学院校园养犬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党委书记曾宝成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代表充分行使了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标志着我校依法治校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依法治校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刻,各位代表在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执行学校决策,要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