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8      字号:【    

DSC_8083

本网讯 11月27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赛队员、受表彰人员和学生党员800余人参加。

DSC_8125

此次决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他们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从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比赛共分为“意气风发”、“眼疾手快”、“谁与争锋 ”、“百花齐放”、“勇往直前”五个环节,设置了填空题、选择题、抢答题和音视频题等题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涉及到党史知识、文学常识、科普知识、体育知识、时事动态等,内容非常丰富。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临危不乱、思路清晰、沉着应对,充分发挥各自快速抢答、知识渊博、团结协作等优势,令在场观众为之折服。在“眼疾手快”和“勇往直前”环节中,选手们密切配合,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外,比赛还特别设立了“观众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积极性,活跃了比赛气氛。

               DSC_4493

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学院党总支获一等奖;机关党委、理学院党总支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分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机关党委获优秀组织奖;机关党委参赛选手谢韶光荣获最佳表现奖。

DSC_8172

随后,唐艳明宣读“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经党委宣传部考核,报请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罗晶等22名教职工,林翠兰等4名学生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是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附“学习标兵”名单:

教职工(22人) :

管敏、梁小芝、何志平、刘晓慧、陈小峰、陈玉皎、张亚南、王慧、覃小明、

屈长青、徐佾夫、高树琴、刘丽、陈娟、曹丹、刘芝庭、罗晶、顾晓猛、蒋祖发、周甲辰、李娅菲、熊玲芝  

学生(4人) :

刘湖、林翠兰、杜霁、肖蕾蕾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