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与湖南师范大学商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

作者: 刘铮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8      字号:【    

IMGL3806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带领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前往湖南师范大学,商讨与该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主持。

曾宝成对湖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他表示,我校与湖南师范大学同根同源,感情深厚。学校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但也存在不足。他期待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密切联系,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IMGL3906

李钢对湖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两校合作力度,在更宽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在支持和帮助我校发展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

蒋洪新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与我校建设发展的历史渊源。他指出,湖南科技学院基础好,两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双方进行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将全面支持湖南科技学院的发展。

刘起军表示双方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传承两校深厚情谊。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深入推进两校合作,加强互帮互助,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为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强省建设和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湖南师范大学和我校与会人员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磋商。

商讨会后,我校与会人员考察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校友馆、语言与文化研究院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