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合作发展协议(图)

作者: 吴霞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8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128181247_副本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带领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前往湖南农业大学,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发展协议。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刘仲华,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易自力、邹冬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27165854_副本

曾宝成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湖南农业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与湖南农业大学合作交流愈发频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希望两校深化交流互动,助推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希望两校的合作早日结出累累硕果,携手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李钢和陈弘分别代表两校签订合作发展协议。

官春云对两校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在成果产出和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刘仲华建议学校围绕永州地区特色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易自力、邹冬生表示要抓好落实两校合作内容,实现资源共享。

陈弘在会上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与我校情谊深厚,要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加强互帮互助,共同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校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史馆。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