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应邀在第二届生物质综合利用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图)

作者: 覃佐东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7      字号:【    

青年教师1

本网讯 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生物质综合利用国际大会在杭州召开,我校生物化工团队外籍博士Wubliker Dessie Lemma与廖云辉博士应邀参会,Wubliker博士做了关于“State-of-the-art in the Transformation of Waste Biomass into Value-added Products”的分会场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好评。

青年教师2


       此次会议由浙江大学主办,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与国家优青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与会,围绕生物质催化转化、生物质综合利用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同时,大会还进行了优秀墙报的评选,我校生物化工团队制作的海报获得大会优秀墙报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