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上海聚师科技定向班开班(图)

作者: 王梦渲 摄影:

2019-11-26      字号:【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英语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上海聚师教育科技定向班开班典礼在创新创业大楼校企合作工作室举行。上海聚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谢丽娟、培训经理张娟、外国语学院院长欧华恩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赵荣生。开班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晶主持,上海聚师教育科技定向班第一期42名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QQ图片20191126105053 

欧华恩介绍了学院英语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及“聚师堂”校企合作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能够更好地培养适合市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三好五心”教师。同时他希望定向班的第一期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今后发展夯实基础。

谢丽娟说上海聚师教育科技定向班的开设,能够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教学技能培养以及实践训练,能够不断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为步入职场打下夯实基础。

开班典礼结束后,张娟为学员讲授第一堂培训课程《教师职业技能综合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定向班的成功开办,标志着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开拓了广阔空间,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