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化生学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图)

作者: 李平元 摄影:

2019-11-25      字号:【    

本网讯 11月23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在蘋洲小学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做,美好城市共创造”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六城同创”号召,美化市容环境,提高人们环保意识。

化生01

在蘋洲小学,志愿者们以小课堂的形式向小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讲课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我问你答我奖励”的游戏方式进行互动,小朋友们积极回答,讲述了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化生02

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同前往零陵古城进行“捡垃圾,再分类”比赛。活动中,小学生们拾起散落的垃圾,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参加活动的小学生表示,今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