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来校交流比赛(图)

作者: 吴暑静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5      字号:【    

DSC_7828

本网讯 11月24日,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足球队一行14人来校交流,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校长李钢、副校长程智开参加比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到场为比赛开球并观赛。

DSC_7895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出色的攻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面精彩迭出,均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示了湖南科技学院和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场休息时,我校拉拉操队展示了精彩的拉拉操表演。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双方以3:3的战绩握手言和。

DSC_4306

此次足球赛不仅强健了教工的体魄,还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使两校联系更加紧密、关系更加融洽。双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建立互访交流机制,进一步扩大校际之间的交流,共同推进两校足球运动的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