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金洞管理区办公系统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 鲁智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2      字号:【    

本网讯 11月18日至20日,2019年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办公系统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金洞管理区办公系统的5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纯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扎根地方,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学校为此次培训班的举行做了充分准备,并祝愿各位培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金洞管理区办公室副主任邓文秀首先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盛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给全体学员提出本次培训的具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加强自我能力修炼,并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办公系统工作人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其内容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军主讲的《十九大精神或习近平讲话精神解读》,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主讲的《公文写作技巧》,纪委书记彭立威主讲的《行政管理与服务》等。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及测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