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教育部官网推介我校做深做实同级监督工作经验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2      字号:【    

图1_副本



       本网讯 11月22日,教育部官网以“湖南科技学院五项措施做深做实同级监督”为题,推介我校做深做实同级监督工作经验。

文章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南科技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聚焦检视发现问题,不断夯实“深入研判决策源头风险、印发监督建议提醒纠偏、全校公示接受广泛监督、强化督查确保取得实效、严肃问责倒逼整改落实”五项措施,深入推动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破解“不能监督、不敢监督、不会监督”难题。
       教育部官网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222/moe_1750/201911/t20191122_409229.html?from=groupmessage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