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邵阳学院副校长王刚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宣传部

2019-11-21      字号:【    

DSC_3877_副本

本网讯 11月20日—21日,邵阳学院副校长王刚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程智开,学工部、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程智开主持。

程智开对王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邵阳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邵阳学院多来我校传经送宝,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王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邵阳学院与湖南科技学院有着非常相似的发展历程,都有着师范教育的背景,又都面临着转型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两校有许多共同借鉴之处。此行目的主要是学习湖南科技学院 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邵阳学院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DSC_3810

会上,双方还就宿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校园交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创新创业学院、传媒学院、学生公寓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