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举办“创新V课堂”(图)

作者: 戴兴鸿 吴沛霖 摄影: 杜俊杰

2019-11-18      字号:【    

本网讯 11月13日晚,理学院在明理楼举行“创新V课堂”决赛,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出席活动。

创新微课堂IMG_0305(20191115-113938)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课堂上,选手们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巧妙的引导和积极互动,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课堂气氛热烈融洽。经过激烈角逐,数应1702班的杨学凤同学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杨艳艳,谢涛玲同学获二等奖,廖晗、喻洁、周铭真、陈婷同学获三等奖,吴尧微同学获最具创新奖。

“创新V课堂”是理学院培养师范生课堂教学技能的重要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已连续4年在湖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