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明德讲坛 引导学生成长(图)

作者: 梁斌容 摄影:

2019-11-15      字号:【    

本网讯   11月13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明德讲坛第十三讲“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法律人的成才之路”在潇湘大讲堂举行。2002级法学专业优秀校友,福州大学法学院硕导、博士后蒋凌申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黄栋梁博士应邀为学生开讲。该院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参加。

QQ图片20191115090448 

两位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成长经历。他们潜心问学、不畏苦难、坚持不懈的成长经历,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如何做一个各格的法律人”蒋凌申认为,作为法律人最重要的是善良的人品,以及良好的法律素养,然后是自律。

两位校友希望学弟学妹要树立目标,认真规划,刻苦学习,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争做一名具有丰富学识、富有人文情怀的法律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