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美艺学院:举办“清涵万象”博士七人书画展(图)

作者: 摄影:

2019-11-12      字号:【    

IMG_1344(20191109-160500)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清涵万象”博士七人书画展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展厅举行。校长李钢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幕。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蒋蒲英、永州市美协主席杨球旺、永州市美术馆馆长陈刚、永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运清、永州市书法院院长周昌俊、博士书家代表王海钧、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主持。           

IMG_1346(20191109-160508) 

本次书展作品取法多元,形式多样,既有传承,亦有创新,或舒展大方、清秀雅致,或苍劲有力,展示了七位博士扎实的基本功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及社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开幕式后,博士们还举办了精彩的“艺术与人生”专题讲座,与师生及社会书画爱好者分享从艺心得,进行互动交流。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