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为学校78岁生日献上最美祝福

作者: 黄瑾 摄影: 宣传部

2019-11-12      字号:【    


本网讯  11月12日,是学校的建校78周年纪念日。七十八年砥砺前行,七十八年春风化雨。78年来,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秉承“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扎根湖湘大地办大学,为国家培育各类人才8万余名。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师生纷纷为学校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

国学院院长张京华表示,我校历史悠久、地方特色鲜明,作为研究人文学科的教师,我们将依托永州丰富的地方文化资源,继续努力工作,致力于发掘那些尚未被人了解的文化“矿藏”,揭开永州地方传统文化的神秘面纱,更加凸显学校的文化特色,更好地擦亮地方文化研究的名片,让学校更具文化魅力。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说,我1999年来校工作,转眼二十年了,回首过去,感慨万千,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沉淀在学校,这里是我的家、我的根,我的余生也将继续为学校奋斗,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学校的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丹饱含深情地说,我在这里求学、工作、成长,见证了学校发展与进步,特别感恩母校对我的培养。78个春秋,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再出发,祝愿学校再接再厉,乘评估之势,达申硕之愿,越办越好!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慧说,虽然我来学校工作才1年时间,但这里充满了文化气息和人文关怀,使我来校工作以后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十分荣幸生活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祝湘科院78周岁生日快乐。

传媒学院18级学生韩春霞说道,可爱的科院你已走过78个春秋,我是科院的一份子,在岁月的变迁中,我愿你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学生万龙伟激动地说到,科院78年发展的历史下积累了悠久的校园文化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我坚信我们学校会办得越来越好的,我为湘科院自豪!

现在新疆阿克苏工作的法学专业2017届校友张景阳表示,母校78载风雨兼程,培养的优秀人才遍布全国各地,誉满神州,作为一名在边疆工作的学子,我们为以母校为荣,一定努力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积极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母校78岁生日快乐,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