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1-06      字号:【    

第三期读书班

本网讯  11月5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读书会上,曾宝成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唐艳明领学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宋宏福领学《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随后,副校长程智开,学工部长唐华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潘雁飞、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分别围绕“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言。

曾宝成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把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推出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立健全“大思政”工作体系;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推动形成“三全育人”格局。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