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三全育人”调研座谈会(图)

作者: 摄影:

2019-11-06      字号:【    

三全育人调研座谈会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三全育人”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副校长程智开,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团委、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唐艳明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代表围绕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别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艳明指出,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是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立德树人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进一步健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努力推动“三全育人”真正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