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迎评进行时】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图)

作者: 马天天 摄影: 宣传部

2019-11-06      字号:【    

迎评估会议

本网讯1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曾宝成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长聂志成全面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

副校长、迎评工作现场总指挥李常健就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迎评原则。迎评期间要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呈现学校办学成果,也要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热情向上、团结进取、文明礼貌的精神风貌,体现学校各环节管理严密、精准流畅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二是要把握迎评总体要求,明确工作职责任务。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通力协作,严明纪律。三是要抓实迎评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迎评工作方案。要认真细致做好专家到校考察的各项准备、考察全过程的各项工作和离校后的工作,全力保障审核评估有序进行。

曾宝成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为契机,准确把握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和根本,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抓落实的要求,切实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