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赴衡阳师范学院交流学习(图)

作者: 全伟 摄影:

2019-10-31      字号:【    

本网讯 10月29日,学工部长唐华山带领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成员赴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敏、学工部长蒋杰参加交流座谈会。

IMG_20191029_152310 

交流会上,陈敏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就学生思想引领、学工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蒋杰就该校学生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文明礼仪、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唐华山表示,衡阳师范学院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会人员还分别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党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到工作岗位中去,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和思想政治教育效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