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作者: 张金丽 彭婧 摄影: 宣传部

2019-10-31      字号:【    

DSC_5309

本网讯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10月31日上午,学校田径场上彩旗飘扬,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精彩开幕。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以及来自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齐聚田径场,为学校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开幕式由李常健主持。

DJI_0003[00_00_05][20191031-153156]


DSC_2126


DSC_2135

音符飘扬振人心,步履铿锵显豪情。在庄严的乐声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会旗方阵、各文艺方阵、裁判员方阵以及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组成的乐队方阵着统一礼服礼帽,长笛、鼓、萨克斯等多种乐器齐声奏响运动会的序章;鲜花队方阵由外国语学院56名学生手捧鲜花组成,56束鲜花象征着56个中华民族,挥动的花束彰显民族融合与包容;传媒学院方阵高举摄像机和相机,用快门传递独特风采……23个方阵一一经过主席台前,队员们昂首阔步,动作整齐,口号嘹亮,尽情展现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86df4c35f398adaac84f79b2184f096


DJI_0032[00_00_03][20191031-160049]

李钢致开幕辞。他表示,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中华体育精神的传承与践行,也是推动校体育教育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历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和参与各类竞赛及健身活动,并取得可喜成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运动员代表田丰,裁判员代表李美茹上台宣誓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彰显民族传统精神的武术表演精彩呈现。土环学院、留学生、体育学院近300名学生带来了“大型武术表演”,表演者用刚柔相济的传统武术演绎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14支学生代表队、487名运动员参加,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49个项目激烈角逐,将决出276枚奖牌,22个优秀团体,四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