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宝成参加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

作者: 李艳 宋凌晨 摄影:

2019-10-3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党委书记曾宝成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联系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91111181647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成员郑向晖、唐森树、杨军等围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和思想政治工作会等讲话精神,结合思政课教师的角色与特点、使命与担当以及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思政课教师。

曾宝成表示,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之才。办好思政课是实现高校教师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保障,思政课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曾宝成指出,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需要广大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