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复赛)(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8      字号:【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7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答卷活动(复赛)在潇湘大讲堂举行,校长李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涛出席。

DSC_1953 

此次共有21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四场进行对决。比赛设有百花齐放、勇往直前、意气风发、眼疾手快四个竞赛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回答踊跃,与智囊团的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党委一队、土木与环境工程院党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以及传媒学院党总支等六支参赛团队进入到决赛。

据了解,决赛将在11月中旬举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