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胡维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8      字号:【    

本网讯 10月25至27日,湖南省第25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由外国语学院胡维和蒋苏琴老师指导的英语师范专业胡迪凡同学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国贸专业梁志威同学、财管专业肖珍珠同学获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三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针对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的唯一的官方赛事。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共设有命题演讲、外教评委提问、即兴演讲三个环节。赛事难度系数大,且竞争激烈。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众多高校52名英语专业选手、104名非英语专业选手参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