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湘微教育:蒋昌忠会见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一行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8      字号:【    

湘微教育: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MxNzE5MA==&mid=2449202178&idx=2&sn=778e87e94d6e0f4c6ebff7359db8949e&chksm=b2d4a32b85a32a3d354735fc807007141f24b739104481beaf351d3b2ec5662374e0c3f44b06&mpshare=1&scene=23&srcid=&sharer_sharetime=1572246765271&sharer_shareid=e7b9a74a8f3ac240975f8d7ee606bfa7#rd

10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会见了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一行,就推动永州教育改革发展,尤其是永州师范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对接。

严华介绍了永州市教育事业发展整体情况,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永州教育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永州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补齐教育短板,积极推进教育强市建设,全力促进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亟需一支一专多能、全面发展、“本土化”的教师队伍,希望省教育厅予以关心支持,并一如既往地指导永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

蒋昌忠对严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予以赞赏。他指出,永州市委、市政府对教育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更是充满教育情怀,着力推动教育发展,不断整合优化教育资源,有力提升了永州教育的质量与水平。省教育厅将全力支持永州教育事业发展。希望永州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抓好芙蓉学校建设、大班额化解以及防溺水、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以久久为功的决心,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努力实现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蒋昌忠还对随行的湖南科技学院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一所地方本科院校,湖南科技学院在加快学校建设发展进程时既要“顶天”,又要“立地”, 深入扎根永州大地办学,始终瞄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同时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与课程设置,加强学校内涵发展,切实提升办学水平。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郭建国参加会见,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作有关情况介绍,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湖南科技学院、永州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和道县师范学校、祁阳师范学校校长参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