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校地合作提升档案管理水平 服务文化发展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8      字号:【    

红网:https://news.html5.qq.com/share/210462428545808706?url=http%3A%2F%2Fkuaibao.qq.com%2Fs%2F20191026A06QFU00&sh_sid=5__141d9a4f1e03246c__8946233c61d89bd3340f0c471edd88cb&cardmode=1&ch=060000&qbredirect=&share=true&sc_id=6xaxzcD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  10月25日,永州零陵区《加强县区档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县区档案管理公共服务水平》课题2019年度子课题启动与签约仪式在湖南科技学院举行,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介绍了2019年度六个子课题研究目标任务,并就项目内容进行签约。李刚对项目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合作签约既是对2018年度子项目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严格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区委区政府的委托,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加紧密、更大范围、更具规模、更有成效的合作。

唐烨指出,过去一年,零陵区与湖南科技学院合作研究的《零陵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等3个子课题取得丰硕成果,为保护零陵历史文化资源做出突出贡献。2019年度子课题启动后,在湖南科技学院与零陵区委、区政府真诚合作下,在各位专家的辛勤劳动下,课题研究一定会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赢。校地合作一定会为保护传承地方历史文化资源,推进零陵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化零陵”品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主持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