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永州市中小学书画教师专题培训在校举行(图)

作者: 李国家 摄影: 宣传部

2019-10-26      字号:【    

4eca043d627041c18a51c871fc248032 (1)

本网讯 10月23日—25日,2019年永州市中小学书画教师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11个县(区)和市直属校的200多名中小学书画教师参加培训。副校长郑山明、永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作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郑山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扎根地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围绕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好人才培养与地方需求对接的成功案例。此次培训活动为全市书法、美术教师们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唐作明表示书画教育是对学生进行美育的重要途径,是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发展的需要,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加强自我能力修炼,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并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国内外书画名家,以专题讲座、现场示范、交流探讨、实操训练等形式开展教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