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华为-慧科大数据共建班正式开班(图)

作者: 颜叶娟 摄影:

2019-10-25      字号:【    

本网讯 10月22日湖南科技学院-华为-慧科大数据校企共建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华为有限公司总监陈其喜、惠科集团副总裁刘媞出席开班仪式

DSC_1689

曾宝成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主动服务省市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学校围绕“一带一路”“智慧永州”“互联网+”“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需求,大力发展新工科、新文科,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学校深入推进产学相结合,大力开展校政企合作。当前,我校与华为、慧科联合申报的《“政校企”多方协同模式下大数据学院共建与实践研究》获得教育部立项,成为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高校。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构建起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

曾宝成勉励大数据专业的同学们,要把握机遇,抓住学校、企业共同提供的学习锻炼平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长知识、强技能、增才干,早日成为具有工匠精神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陈其喜刘媞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驱动下,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生态。希望大数据专业的学生从现在开始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心态,随时准备迎接职业挑战。

湖南科技学院-华为-慧科大数据校企共建班是学校依托优势学科,与华为公司联合共建,旨在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对接区域大数据产业共建班采用开发实战教学环境,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复合人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